质疑声中邓加力挺斯科拉里:巴西队会渐入佳境

2014年07月02日09:08  东方体育日报 收藏本文

  特约记者 方正宇

  作为1994年代表巴西队捧起大力神杯的老队长,同时也是四年前的巴西队主教练,邓加对于球队的表现始终密切关注。如今当外界纷纷质疑桑巴军团在主场的表现时,邓加倒是投出了信任的一票。

  同样面对智利队这个对手,四年前邓加收获了一场3比0的大胜,而四年后球队却只能依靠门柱和点球涉险过关。面对这种反差,不少媒体开始怀念起昔日的邓加。可是在邓加看来,现任主帅斯科拉里完全有能力将球队带上更高台阶:“斯科拉里有过夺得世界杯的经验,他很清楚如何帮助一支球队走向胜利。包括在排兵布阵的过程中,他总能找到对手的缺陷,然后发挥出自家球队的长处。”

  接下来的四分之一决赛,将成为斯科拉里面临的严峻考验。过去两届世界杯上,巴西队都倒在了这个阶段,包括四年前邓加率领的球队被荷兰队逆转。相比之下,斯科拉里曾在12年前越过这道门槛,在一度落后的情况下2比1逆转淘汰英格兰队。而对邓加来说,曾以队员身份在1994年和1998年经历过两场四分之一决赛,当时巴西队都是以3比2的比分险胜。

  所以谈起四分之一决赛的前景时,邓加并没有表现得过分乐观,但他同时又认为,巴西队会在世界杯赛场上找到渐入佳境的节奏。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