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伤无大碍单练为保险 新鞋不行?大罗给答案

2014年07月02日11:04  足球 收藏本文

  记者寒冰报道  对智利的比赛,内马尔被撞伤大腿,右膝也被撞了一次,他的伤势成为了整个巴西的头号话题。周二的训练,内马尔没有参加,这加深了媒体和球迷的猜测。不过,巴西队医隆科已表示,内马尔的伤势没有大碍,肯定能参加周五的1/4决赛。不过,周二和周三的训练,他可能会单独练习,以免加重伤势。据悉,内马尔将接受特别的电击治疗,以尽快恢复伤势。除了内马尔,鲁伊兹的背伤和奥斯卡的左腿后侧伤势也在训练中心得到了及时治疗,基本已无大碍。

  伤势之外,内马尔的球鞋再成焦点。对智利的比赛内马尔穿着耐克公司特制的金色球靴出场,但中场休息后,内马尔却换了之前穿的红色战靴。赛后,耐克公司要求内马尔给出合理的解释,而内马尔在赛后混合区的回答很直接:“因为我穿着之前的球靴更舒服,就这么简单。”耐克在巴西的分公司为此特别声明,无论金色还是红色,都是耐克最新的毒蜂系列,并不影响耐克的推广。然而,球鞋的争议让球迷们想起了2006年的罗纳尔多,当时他也是临战更换了新的耐克球靴,但明显不适应新鞋。直到2011年从巴西国家队退役前,罗纳尔多才透露,他的球靴一直是国家队助理帮他提前软化,否则他很难穿着舒适。对此,耐克公司也建议内马尔,试穿新鞋之前要找巴西足协的工作人员为他做软化处理。

  对喀麦隆后,罗纳尔多应“世界杯中心”节目邀请,作为采访者专访了内马尔。在罗纳尔多看来,内马尔现在是他的偶像,这让儿时就是外星人粉丝的内马尔受宠若惊。的确,内马尔在巴西国家队的进球数(35个)已超过小罗,超过罗纳尔多的62个,也只是时间问题。在罗纳尔多看来,淘汰赛才是对内马尔真正的考验:“这届世界杯他将是头号球星,我对他的崇拜也会不断加深。”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