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决战哥伦比亚前麻烦不断 FIFA调查弗雷德打人事件

2014年07月02日11:5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虽然巴西在八分之一比赛中艰难战胜智利,但是巴西队的麻烦仍远未结束。在球队通讯官罗德里格-帕瓦因赛后与智利球员皮尼利亚发生冲突被禁赛一场后,另一名巴西球员弗雷德也卷入到一起冲突之中。目前,国际足联正在就这一事件进行调查。

  据巴西环球体育的报道,在巴西和智利比赛上半场结束后,在回更衣室的路上,巴西队前锋弗雷德和智利球员梅德尔扭打在一起。据称,事件的起因是弗雷德在下场时用手打了梅德尔的后脑勺。这一事件还引发了之后帕瓦和皮尼利亚的冲突。

  国际足联发言人表示目前调查正在进行中,她不便就调查发表任何评论。她表示委员会会观看比赛当天球场的录像,委员会会慎重审查每一项证据并做出正确严谨的判断。在此之前,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已经就巴西队通讯官帕瓦和智力球员皮尼利亚的冲突做出处罚决定。帕瓦被禁赛一场,据帕瓦在国际足联纪律审查委员会提交的的证词,两队球员的确在场下有发生冲突,弗雷德就曾在中场时与一名智利球员有过纠缠。

  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是国际足联负责调查违反一切国际足联规则事件并颁布处罚决定的机构。之前,乌拉圭球星苏亚雷斯的禁赛决定就是由这个委员会所做出的。(香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