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伤势恢复良好将正常训练 将出战四分之一决赛

2014年07月02日15:50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7月1日体育专电 巴西队队医1日表示,经过几天治疗,在巴西与智利的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中受伤的内马尔恢复良好,将于2日正常参加全队的训练。

  “他伤在左腿和右膝,一直积极接受治疗,现在恢复不错,”巴西队队医何塞·路易斯·伦科表示,内马尔的伤势将不影响他出战巴西队与哥伦比亚队的四分之一决赛。当天,内马尔还观看了巴西队替补队员与弗卢米嫩塞俱乐部青年队的一场练习赛。

  此外,在6月30日的训练中,参加了和智利队比赛的巴西队球员都在室内恢复体能,但这一举动却被巴西国内媒体指责说球员训练不够积极。对此,伦科回应说:“球队的主要任务是踢球,而不是训练。他们在下午踢了一场120分钟的比赛,这在体能和精神上都耗费很大。他们现在最需要的是休息。”

  巴西队和哥伦比亚队的四分之一决赛将在当地时间7月4日下午5点在福塔莱萨进行。(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