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冠队主帅:内马尔只会单干 我的球队没有他的位置

2014年07月03日21:0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内马尔内马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英冠球队富勒姆队主教练、前德国国脚马加特在电视台转播时说,他不喜欢内马尔这样的球员,巴西前锋在他的球队中很难找到位置。

  22岁的内马尔在本次世界杯上大放异彩,四场比赛打进四球帮助巴西队进入八强,即将到来的1/4决赛中他们的对手将是哥伦比亚队。内马尔的表现有目共睹,然而就在此时却有人表示他在自己的球队中会没有位置,而且发布此言论的还是一位英冠球队的教练。

  菲利克斯-马加特曾指教过拜仁[微博][微博],也曾在沙尔克04[微博]担任经理。此次世界杯他在德国一家电视台担任转播嘉宾,在转播他曾表示,如果让他选择的话他更欣赏德国队的前锋托马斯-穆勒,在马加特看来穆勒是踢团队足球的球员,内马尔只喜欢单干。

  马加特说:“我喜欢踢团队足球的球员,比如托马斯-穆勒,我希望我的球队有他这样的球员。内马尔?他只会个人表演,我不知道球队会不会有他的位置。假如他是自由球员我可能不会签他。”(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