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罗身价已飙升至9000万欧元 对内马尔一战验成色

2014年07月04日09:1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收藏本文

  巴西世界杯,美洲球队全面崛起,新生力量更是成了关注的焦点。巴西的内马尔、哥伦比亚的罗德里格斯,同样都是22岁的年龄,同样都是球队的绝对核心,内马尔担负着巴西夺冠的重任,而罗德里格斯则是哥伦比亚的新希望。

  明晨4时,五星巴西迎来哥伦比亚 “新黄金一代”的挑战。从历史战绩来看,两队14场交锋,巴西7胜6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但从本届大赛的状态来看,巴西队还是稍逊哥伦比亚队。巴西队在小组赛首轮得到裁判误判的点球,末轮又惊险避开荷兰,在1/8决赛中更是在点球大战中才艰难淘汰智利。巴西队一路走来,怎么都有一点运气的成分,但毫无疑问,内马尔仍将是他们攻城拔寨的利器。大战在即,内马尔亲承伤势已无大碍,将铁定出战。

  哥伦比亚则是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状态,球队当红新星罗德里格斯更是凭借着优异的表现赢得了J罗的称号,目前仍以5球领跑射手榜,内马尔、梅西都望尘莫及,其身价更是飙涨到9000万欧元。内马尔之前在针对两人的比较时回应道:“在世界杯之前我就知道他,他是一个很棒的球员,在这届比赛中也证明了自己。但比赛不是1vs1,对我来说,更重要的是巴西队取得胜利。”但比赛也许就是这样,一个球员会拯救一支球队,两队的命运或许就托付在二人身上。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