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克:巴西队晋级已幸运 想胜哥伦比亚靠两大因素

2014年07月04日14:0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巴拉克[微博]专栏 巴西VS哥伦比亚

  开赛时间:2014-07-05 04:00

  四分之一决赛,东道主巴西队迎来了自小组赛以来最强悍的对手哥伦比亚队。巴西队在1/8决赛中拼尽全力,依然没能在120分钟内拿下智利,最终依靠点球决胜3-2险胜智利队晋级八强。整场比赛中巴西队并没有占到多少优势,内马尔也没能打进本届世界杯的第五粒进球,可以说巴西队的晋级足够幸运。哥伦比亚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让人眼前一亮,在已经进行完的四场比赛中,哥伦比亚全部获胜,四场比赛打进11球仅丢两球,攻防两端都展现出极强的实力,中场核心罗德里格斯场场有进球,目前以五粒进球领跑射手榜,他绝对称得上本届世界杯升起的球星之一。

  从两支球队前四场比赛的表现来看,目前的巴西队在实力和状态上没有任何优势。当然巴西队也有自己的优势,从往绩看巴西队占据绝对优势,加之拥有东道主身份,在心理层面依然是上风的一方。而哥伦比亚队虽然总体表现比巴西队更令人信服,但毕竟是在客场作战,往绩又处于绝对劣势,也没有多少炫耀的资本。预料双方将在常规时间内战成平局,巴西队最终能否顺利过关,主场优势+运气或将决定其最终的命运。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