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贝托:巴西应在90分钟内拿下比赛 1-0可以接受

2014年07月04日18:4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昔日的贝贝托昔日的贝贝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前巴西名将贝贝托告诫桑巴军团的选手,一定要在90分钟内拿下与哥伦比亚的1/4决赛。

  贝贝托在巴西国家队历史上的进球数排名第五,75次出场有35颗。1994年他与罗马里奥联手帮助巴西队赢得了第4个世界杯冠军。考虑到巴西是通过加时赛和罚点球才艰难拿下了智利,贝贝托认为球员们必须在每一个细节上都保持专注度,这样才能在正常的比赛时间里拿下胜利。

  “现在是淘汰赛了,就是另外一种竞赛了。没有一名选手可以在不明确自己责任的情况下代表巴西出战。我们不知道我们是否会赢得比赛,但是我们有一支优秀的队伍,带着对战袍的承诺,全心全意关注着目标,就像应该的那样。”贝贝托认为场上的球员有赢得冠军的责任和目标。“巴西正在赢球的路上。如果我们输了,我想说可能孩子们没有准备好。而现在,孩子们正在做一切的准备为我们带来第六个冠军。”

  “如果我们以1-0赢得比赛也可以,但最好是在常规时间内,因为心脏再也承受不起(另外的情况)啦。”贝贝托说,“现在的足球已经变化了很多,包括它的跑动。伴随着它的全球化,我们都知道巴西的打法,其他球队也知道怎么和它比赛,所以每一场比赛都很艰难,有很多必须进入加时。而这点会延续到最后。”

  (Solvang)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