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纳尔多:我不确定巴西能赢 德国将晋级只因有他

2014年07月04日19:0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巴西与哥伦比亚的世界杯1/4决赛即将在明天凌晨上演,在接受意大利《米兰体育报》采访时,罗纳尔多竟主动示弱,称自己没有把握祖国球队能够击败妖星J罗所统帅的南美近邻。

  “我认为巴西队将在比赛中吃不少苦头,就像与智利的比赛时一样。”罗纳达尔表示,“因为哥伦比亚踢得非常好,而且他们还在这届杯赛当中发掘出了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的天才,他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孩子。当然我希望我们能够成功,我也有一些信心,但是我并不确定。”

  不过,在大罗看来,22岁的内马尔很好的应对了外界对他的高期望,作为现在这支巴西队的支柱,正是时候需要他为球队继续建功立业,赢取胜利。“他拥有成为伟大冠军的潜质。”罗纳尔多表示,“不仅仅是我们都已经了解的技术能力。今晚的比赛,整个世界都会关注这场比赛,到目前为止,他和梅西都是至关重要的人物,因为巴西和阿根廷作为整体的表现并不出色,但是他们都自己站了出来。”

  最后,罗纳尔多还预言德国将是德法之战的胜出者。“这是一场世界杯的经典之战,我认为德国是赢球的热门,也因为他们拥有克洛泽。”只是不知道在这么讲的时候他有没有意识到,如果德国队继续前进,这也就意味着克洛泽很有可能会打破15球的世界杯总进球数,从而成为这项纪录的单独拥有者了。

  (matty)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