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巴西双中卫进球2-1哥伦比亚 半决赛战德国

2014年07月05日05:5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04:00(巴西当地时间4日17:00),2014世界杯1/4决赛第2场比赛在卡斯特朗体育场展开角逐,巴西2比1力克哥伦比亚,蒂亚戈-席尔瓦和路易斯双双进球得分,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扳回一城。巴西晋级将战德国。>>>>新浪直击巴西2-1哥伦比亚

  这是两队首次在世界杯碰面。哥伦比亚上次击败巴西还是1991年,其后5平7负。巴西近12次对阵哥伦比亚9次零封对手。双方近4次交锋均战平,其中3场互交白卷。保利尼奥和麦孔轮换首发出场。哥伦比亚同样轮换2人,伊巴尔博和瓜林出场。[场场巅峰!免费投注世界杯1/4决赛!]

  第3分钟,卡洛斯-桑切斯对弗雷德犯规,内马尔30码处任意球射门偏出。巴西第7分钟取得领先,内马尔开出角球,蒂亚戈-席尔瓦远点近距离将皮球挡入。【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10分钟,瓜林35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哥伦比亚第11分钟险些扳平,阿尔梅罗传球,夸德拉多禁区边缘外劲射打在蒂亚戈-席尔瓦腿上偏转,皮球擦右侧立柱偏出。【点击观看视频

  第20分钟,胡尔克同内马尔踢墙配合后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被奥斯皮纳扑出,奥斯卡20码处再射被奥斯皮纳没收。【点击观看视频】第22分钟,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策动快速反击,但夸德拉多的传球被蒂亚戈-席尔瓦做出关键拦截。第27分钟,胡尔克传球,马塞洛左路禁区边缘劲射被弗雷德挡高。第27分钟,马塞洛传球,胡尔克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奥斯皮纳扑出。

  第34分钟,内马尔开出角球,费尔南迪尼奥前点小角度顶偏。第37分钟,哥伦比亚获得禁区弧内任意球机会,夸德拉多拨出,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射门被封堵。第39分钟,内马尔传球,胡尔克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劲射仍然偏出。第43分钟,苏尼加禁区边缘外对内马尔犯规,内马尔2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

  下半场巴西放缓比赛节奏。第52分钟,内马尔任意球传中路易斯,萨帕塔头球解围,裁判误判球门球。第59分钟,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传球,瓜林禁区弧边缘第一时间凌空扫射高出。第64分钟,蒂亚戈-席尔瓦干扰奥斯皮纳大脚开球被罚黄牌。如果巴西晋级,他将缺席同德国的半决赛。第66分钟,耶佩斯小禁区混战中劲射破门,但他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点击观看视频

  第67分钟,哈梅斯-罗德里格斯飞铲胡尔克被罚黄牌。巴西第68分钟扩大比分,路易斯3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入右上角,2-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73分钟,奥斯卡传球,内马尔20码处左脚弧线球射门擦左侧立柱偏出。哥伦比亚第80分钟扳回一城,塞萨尔在小禁区前绊倒替补出场的巴卡被罚黄牌,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主罚点球命中,1-2。【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在本届赛会的第6粒入球。他成为自2002年的里瓦尔多之后,首位前5场世界杯比赛均有进球的球员。

  第83分钟,拉米雷斯替换胡尔克出场。随后埃尔纳内斯也换下保利尼奥。第88分钟,内马尔受伤被担架径直抬出赛场,恩里克入替。【点击观看视频】第93分钟,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开出角球,拉莫斯8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95分钟,金特罗任意球传中,但拉莫斯10码处混战中头球再度顶偏。

  巴西出场阵容(4-2-3-1):12-塞萨尔;23-麦孔,4-路易斯,3-蒂亚戈-席尔瓦,6-马塞洛;8-保利尼奥(86',18-埃尔纳内斯),5-费尔南迪尼奥;7-胡尔克(83',16-拉米雷斯),11-奥斯卡,10-内马尔(88',15-恩里克);9-弗雷德

  哥伦比亚出场阵容(4-2-3-1):1-奥斯皮纳;18-苏尼加,2-萨帕塔,3-耶佩斯,7-阿尔梅罗;13-瓜林,6-卡洛斯-桑切斯;11-夸德拉多(80',20-金特罗),10-哈梅斯-罗德里格斯,14-伊巴尔博(46',19-拉莫斯);9-古铁雷斯(70',17-巴卡)

  (斯科)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