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被担架抬下送往医院 斯帅:打德国上不了(图)

2014年07月05日06:2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内马尔表情相当痛苦内马尔表情相当痛苦

  新浪体育讯 虽然经过90分钟的激战,巴西队还是以2-1战胜哥伦比亚成功晋级世界杯4强,但内马尔因伤被担架抬出球场的一幕还是让无数桑巴拥趸位置担心忧愁。最新消息指出,内马尔在被抬下场后被立即送往医院,他的背部伤势看上去不是很乐观,而他也将确定告别本届世界杯的赛事。椎骨骨裂的他将预计休战4-6周。[场场巅峰!免费投注赚翻世界杯]

  虽然内马尔本场没有进球,但第7分钟蒂亚戈-席尔瓦的首开纪录正是由他助攻而来。本届杯赛内马尔一人完成4粒进球和1次助攻,直接参与了巴西10粒进球的一半。这样的表现也自然让他成为了哥伦比亚重点侵犯的对象。本场比赛内马尔完成了3次成功过人,但也被4次侵犯。第87分钟发生的一幕尤为让人揪心,只见哥伦比亚的苏尼加从背后用膝盖撞翻内马尔,巴西10号右膝直接落地,后续则是爬在地上痛苦不堪。担架此时迅速进场,内马尔则捂着眼睛,表情十分之痛苦,似是正在流泪。

  巴西主帅斯科拉里赛后接受采访时回答了有关内马尔伤情的问题:“根据医生告诉我们的信息以及他的伤情,我不认为他能在半决赛前复出。大家都知道内马尔会在场上被多次侵犯,内马尔在被送到医院后在大哭不止。”

  本场比赛前,就曾有消息指出内马尔有可能因伤无法出战,而在今天的这次受伤之后,尤其是直接被送至医院的情况,不得不让人揪心。同德国的半决赛中,队长席尔瓦已经因为黄牌停赛无法上场,而内马尔也确定不能出战的消息则让巴西在一头一尾各损失一名大将,这对于志在家门口夺冠的桑巴军团来说可不是什么好消息……

  相关:

  徐阳:巴西逃红牌下场打德国悬 内马尔腰间盘被顶出

  刘建宏雨果名言深情送别J罗 怒斥巴西球场小动作太多

  J罗没输!皇马主席拨通银行电话 这个人他们要定了

  (慕梨沙子)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