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罗:男人也会哭!可以骄傲的离开了 裁判判罚不利我们

2014年07月05日06:3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打入1球的J罗也难以力挽狂澜打入1球的J罗也难以力挽狂澜
席尔瓦本场的头槌为巴西打开胜利之门席尔瓦本场的头槌为巴西打开胜利之门

  新浪体育讯 在一场万众瞩目的南美内战中,东道主巴西拼尽全力终于2-1力克哥伦比亚队。桑巴军团一度在比赛中2-0领先,但是比赛过程却远远没有看上去那么轻松。赛后,本场比赛打入1球的J罗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这位在世界杯上一鸣惊人的小将赛后仍然难掩悲伤:“我现在非常伤心,但我们已经全力以赴了,裁判有几个判罚对我们不太有利。巴西确实很强大,我们可以骄傲的离开了。比赛后路易斯他们拥抱了我,他们说我是一个优秀的球员。能和大牌球员拥抱,我既兴奋,有高兴,感谢哥伦比亚!感谢4500万哥伦比亚人!很遗憾没有达到他们希望的结果,但是一切还要继续。即使是男人也会哭,当你面对这样的比赛时,肯定会很伤悲。”

  带领哥伦比亚创造佳绩的佩克尔曼赛后难掩失落:“球员努力了,所有人都拼尽全力战斗了。我们看到了眼泪和伤悲,但并没有失去梦想,而是拼尽全力一直战斗。巴西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很遗憾我们没有达到自己的目标。巴西的2粒进球是决定性的 但是我们仍然为自己感到骄傲。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一直在追寻自己的梦想,我们也一起梦想过,生活就是这样,他是冉冉升起的超新星,一直在帮助球队前进。感谢4500万哥伦比亚人!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相关:

  J罗痛哭巴西两巨星送拥抱 他已得到全世界偏爱(图)

  J罗没输!皇马主席拨通银行电话 这个人他们要定了

  重创!内马尔被担架抬下送往医院 世界杯完了?(图)

  (暮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