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野蛮大战!犯规竟过半百 内马尔被踢进医院

2014年07月05日06:4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54次犯规!54次犯规!

  新浪体育讯 如果说德国和法国的第一场世界杯1/4决赛有些不温不火,那么巴西与哥伦比亚的第二场较量,简直就是肉搏战,双方在场上犯规连连,且不停有痛苦倒地的球员出现。

  炙手可热的哥伦比亚球星哈梅斯-罗德里格斯首当其冲,巴西后腰费尔南迪尼奥本场对他死缠烂打,上半时曾连续将J罗踢翻,J罗一度恼火不已,气愤的推搡对方。

  内马尔也成为了受害者之一。下半时,哥伦比亚队右后卫苏尼加从背后用膝盖狠撞巴西10号,导致内马尔倒地,捂着背部显得痛苦不已。最终,担架将内马尔抬下球场,随后传来的消息是,巴西球星已经被紧急送往医院,他的背伤看起来不容乐观。

  本场比赛,双方都将很大精力放在犯规上,用非法手段扼杀对手的发挥。根据国际足联官方的统计,双方本场犯规相加为惊人的54次!其中巴西队31次、哥伦比亚队23次,这成为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最为“野蛮”的一场比赛。而在西甲场均出牌7张的主裁判卡尔巴洛,本场只对双方各出2张黄牌了事。

  相关:

  德国在偷笑!对决残阵巴西 内马尔+队长全部缺阵

  巴西绝世狂人砍出小罗级妖刀 脸吼歪了又何妨(图)

  内马尔被担架抬下送往医院 斯帅:打德国上不了(图)

  (李普利)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