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尔瓦:得到黄牌我很无辜 路易斯:对阵德国会很困难

2014年07月05日07:2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路易斯本场打进精彩任意球路易斯本场打进精彩任意球

  新浪体育讯 巴西队在90分钟激战后,以2-1的比分战胜了哥伦比亚,成功挺进世界杯4强。赛后,主帅斯科拉里和队中球员们接受了采访。

  有关人们最关心的内马尔伤情问题,巴西主帅斯科拉里说到:“根据医生告诉我们的信息以及他的伤情,我不认为他能在半决赛前复出。大家都知道内马尔会在场上被多次侵犯,内马尔在被送到医院后在大哭不止。”他还称赞了打进漂亮任意球的大卫-路易斯:“那个任意球就像任意球大师马塞利尼奥-卡里奥卡踢的一样好。”[场场巅峰!免费投注赚翻世界杯]

  本场比赛为巴西打破僵局的队长蒂亚戈-席尔瓦则表示:“今天我学到了一些东西,就像F1车王塞纳还有其他运动员一样,他们也会哭,我今天是为了球队的胜利而流下眼泪。虽然下场比赛因为黄牌停赛而无法出战,但我相信丹特和恩里克能够代替我的位置,他们都很棒。得到黄牌的那个球我很无辜,当时我已经躲不开那个球了,没想到我会得到黄牌,因此停赛不能打半决赛太遗憾了。”

  打进精彩任意球的大卫-路易斯赛后说:“我这么踢任意球已经很久了,在切尔西我就是这样这么踢的。上帝保佑我,能进球我非常开心。哥伦比亚是知道如何踢出美丽足球的球队,他们踢的足球非常好看,大家都会很享受。巴西队整场比赛也在追求进攻,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对阵德国也会是一场伟大的比赛,但也会很困难。德国是世界强队,他们的水平一直很稳定,我相信比赛会很好看。”

  相关:

  巴西绝世狂人砍出小罗级妖刀 脸吼歪了又何妨(图)

  德国在偷笑!对决残阵巴西 内马尔+队长全部缺阵

  世界杯野蛮大战!犯规竟过半百 内马尔被踢进医院

  (慕梨沙子)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