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伤惊动巴西全国:总统+队友祝福 球迷高呼坚强

2014年07月05日08:5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内马尔伤了!在许多球迷心中,这是比巴西队进军半决赛重要太多的新闻!当斯科拉里说出“我认为他踢不了余下比赛”之时,很多人还以为这是老帅的又一次“足智多谋”。但随着更多信息源的一次次确认,特别是巴西国家队队医罗德里格-拉斯马尔,亲自确认内马尔已经结束本届世界杯使命时,刚才还是兴高采烈的巴西球迷,立刻变得如丧考妣。

  推特上几分钟前还是兴高采烈互道组祝贺,瞬间充斥着痛惜内马尔、痛骂苏尼加的文字,对很多巴西球迷来说,内马尔若不安好,就是晴天霹雳。虽然夜晚的巴西并不太平,但越来越多的球迷还是聚集在方塔雷萨医院门口,他们高声呼喊着“坚强!内马尔!坚强!内马尔!”,为心目中的英雄打气助威。

  从医院放出的一段内部视频来看,大门打开后,前面一位白大褂医生带路,有五个人推着载有内马尔的手术车快步进入走廊,内马尔用手捂着白毛巾依然在痛哭。后面跟着九个人,到了手术室门口,最后一位护士负责把门,尽管这十几个人里,有的人穿着巴西队队服,一看就知道不是医生,但还是统统放了进去。

  比赛双方的队员也很快知道了内马尔伤势严重的消息,队友奥斯卡说:“我们会想念他的,现在团队更需要团结在一起。”麦孔说:“现在局面有点混乱,所以我们必须给内马尔所有的支持。”哥伦比亚的明星哈梅尔-罗德里格斯也没忘记给内马尔捎话,他说:“听到他受伤,我感到悲伤,整个巴西会想念他的,我希望他早点康复。”而在现场看球的巴西总统罗塞夫,当即也送来了自己慰问,她说:“就象所有巴西人一样,我作为他们其中的一员,为我们光荣负伤的明星内马尔祈祷,祝福他快点好起来。”

  巴西的夜晚,欧洲的深夜,已经不是社交媒体的高峰期,但总有睡得晚的人,内马尔受伤消息传来之后,巴西之外的球迷纷纷发推,除了习惯当夜猫子的体育记者此时必然成了感慨主力军之外,连和本届世界杯没什么关系的牙买加队官推,甚至滚石主场贾格尔的前任巴西妻子吉门内斯也发推跟进表示关注。而足坛名宿莱因克尔更是在他们英国的半夜里惊呼:“这真是非常糟糕!”(孟巍)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