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心情沮丧已离开医院 武装警察全程护送(图)

2014年07月05日09:5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截屏图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巴西球星内马尔被确诊为第三腰椎横突骨裂,将无缘本届杯赛的剩余比赛。经过检查之后,内马尔在警方护送之下于当地时间21时20分许(北京时间5日8时20分许)离开福塔莱萨市圣卡洛斯医院。在离开时,内马尔心情仍然非常沮丧,并用毛巾盖住了头部。

  内马尔的伤情牵动着全世界球迷的心,各国媒体也将圣卡洛斯医院包围的水泄不通。在联邦公路警察和武装警察的护送之下,内马尔得以顺利离开医院。陪同内马尔离开的是巴西队医疗部主管伦科,内马尔将在离开医院后前往里约热内卢的驻地与球队会合。不过,他是否会在球队大本营进行康复治疗目前尚无定论。 (黑白精灵)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