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科马拉多纳寄语受伤内马尔 老马批裁判太糟糕

2014年07月05日11:5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内马尔伤别世界杯的消息令人扼腕叹息。体育界也纷纷向这位巴西球星送来祝福。巴西名宿济科对于他的遭遇非常同情,并表示自己在球员时代也曾经遭受对方防守队员的重点照顾。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对内马尔的受伤也深表遗憾。

  济科说:“巴西队杀入了半决赛,可内马尔受伤的消息让我们高兴不起来。我能想像得到他现在承受的疼痛不比脊柱断裂要轻。我和我的家人都希望尽全力帮助他早日康复。我们的关系一直都很好,他总能在比赛中给人带来快乐。我在球员时代也遭受过对手在背后的侵犯,我非常理解内马尔。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齐心协力克服这个困难,从现在开始,每位球员在场上都多付出一些,赢下后两场比赛,把冠军献给内马尔。内马尔,我们和你在一起。”

  桀骜不驯的马拉多纳也对内马尔的伤退表示遗憾,但他在表扬巴西队的同时也批评了本场比赛的裁判员。“我对巴西队的实力很有信心,他们打出了世界杯上最好的比赛之一,不过裁判员在最后十分钟的表现太糟糕了。巴西队5号(费尔南迪尼奥)从比赛开始就在詹姆斯-罗德里格斯背后,有五、六次犯规,但裁判没有任何表示。他应该吃到黄牌的!那个点球毫无疑问,而且塞萨尔应该被罚下!如果没有了塞萨尔,加上缺阵的蒂亚戈-席尔瓦和内马尔,巴西队对阵德国队时就缺了整条中轴线。”

  几位著名的退役和现役的球员也通过社交平台对内马尔表达了自己的祝福。

  克鲁伊维特:“这太令人沮丧了,我的朋友内马尔,赶快好起来吧!”

  巴洛特利:“我们和你在一起!加油!”

  厄齐尔:“内马尔,我为你感到难过,快点好起来吧。”

  罗比尼奥:“内马尔,我们全家都在为你祈祷,我们爱你。愿上帝保佑你”

  罗伯特-卡洛斯:“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你就是当今足坛现象级的球员,我们的朋友……”

  卡卡:“我,卢卡,我的家人和全世界的人都在为你祈祷。我们支持你……”

  里奥-费迪南德:“内马尔受伤离开世界杯的消息太让人伤心了,我希望所有的球员都能健健康康的踢比赛。”

  莱因克尔:“内马尔腰椎受伤离开世界杯。这太令人郁闷了!”

  除了足坛的名宿,牙买加“闪电”博尔特也为内马尔表达了祝福:“这个新闻太令人难过了,快点好起来吧!”

  (黑白精灵)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