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巴西队长缺席比内马尔致命 点出中卫最佳替身

2014年07月05日23:1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内马尔因伤提前告别世界杯,让整个巴西几乎陷入了绝望。不过,在穆里尼奥看来,内马尔的缺席对于东道主而言并不是最致命的,而队长蒂亚戈-席尔瓦的停赛才会给球队带来更大的困难。

  在今天接受西班牙《马卡报》采访时,穆里尼奥首先对内马尔的伤退表示了遗憾,他认为内马尔在巴西队中的确有着举足轻重的战术角色,“巴西需要内马尔,因为他是那种可以赢得一对一局面、并造成双方局势不均衡的球员。”

  不过,穆帅同时认为,内马尔的缺席并不是最致命的,而队长蒂亚戈-席尔瓦两张黄牌停赛对于球队来说才是最致命的,“蒂亚戈-席尔瓦有着跟内马尔同等甚至更加重要的角色,而对于巴西而言,蒂亚戈-席尔瓦的缺席才是最致命的,因为巴西队是一支建立在防守基础上的球队,而蒂亚戈-席尔瓦的稳定则为球队提供了非常重要的贡献。

  而在同哥伦比亚的比赛中,在内马尔受伤离场后,斯科拉里换上了恩里克来加强防守,而后者也被舆论认为是在对德国队半决赛中顶替蒂亚戈-席尔瓦的人选之一。

  不过在穆帅看来,来自拜仁的中后卫丹特才是最合适的替补人选,“当然,他们有恩里克和丹特两个选择。在对哥伦比亚的比赛中,恩里克被选中,但是因为丹特在德甲踢球,他非常了解即将面对的这些德国队球员,不管是他在拜仁的队友,还是德甲其他球队的对手。因此我认为,丹特会在半决赛中成为替补的最佳选择。

  (阿蒂夫)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