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利:内马尔受伤让人伤心 大罗斥犯规者恶意为之

2014年07月05日23:1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里约热内卢7月5日消息,在得知内马尔因为重伤,已经确定无缘世界杯接下去的比赛后,球王贝利[微博]随即在twitter上表示自己此时此刻感到非常伤心。

  “这伤透了我们的心,得知他无法在世界杯上继续捍卫巴西队。”贝利以葡语与英语分别写道,“我在1962年智利世界杯上也受了伤,然后缺席了随后的所有比赛。但是上帝帮助巴西队继续前进赢得了冠军。我希望同样的一幕能够发生在我们的桑巴军团身上。”

  此外,巴西队上一次夺得世界杯时的“救世主”罗纳尔多也在接受采访时怒斥哥伦比亚后卫苏尼加的犯规行为是“非常野蛮的”,而且是“恶意做出的”。

  “我们可以看电视回放,哥伦比亚球员是有意冲着内马尔而去的,目的就是为了造成伤害。”罗纳尔多表示,“我不认为这是一次普通的足球行为,我相信它是有攻击性的。我不喜欢那种抬高膝盖的行为,这让我相信这是一次有意的犯规行为,而且我认为它是哥伦比亚球员极具暴力性以及非法的动作。”

  “不过这已经不再重要了,我们很害怕,并为损失一名球员感到难过。”罗纳尔多最后说道。

  据国际足联女发言人德里亚-费斯切尔表示,FIFA下属的纪律委员会将会对哥伦比亚后卫苏尼加的这一犯规行为展开调查,以确定后者是否应该受到处罚。

  (matty)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