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总统致信慰问内马尔:整个巴西心都碎了(图)

2014年07月06日01:1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内马尔的受伤牵动了全巴西的心,巴西总统迪尔玛-罗塞夫也在当地时间昨天致信受伤的内马尔,在表达慰问的同时,也鼓励他尽快战胜伤病重回球场。

罗塞夫信函全文(截屏)罗塞夫信函全文(截屏)

  罗塞夫在信函中说:

  “亲爱的内马尔,当我和每个巴西人目睹你昨天在卡斯特劳球场受伤后的痛苦表情,我们的心都碎了。但我们都看到了属于一个伟大斗士的无穷力量,尽管受到伤病侵袭,但斗士永远不会让自己退缩。”

  “伟大的斗士或许会短暂地离开比赛,但他已经在这场桑巴军团胜利的战役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

  “我知道,也正如每个巴西人所知道的那样,你永远不会放弃。你会以超越我们想象的速度回来,并且鼓舞我们去取得凯旋、创造历史。”

  “希望上帝赐予你力量,并永远保佑你。——巴西联邦共和国总统,迪尔玛-罗塞夫。”

  早在巴西与哥伦比亚的比赛结束之后,罗塞夫总统便在第一时间通过个人推特主页向受伤的内马尔送上了祝福,“和所有巴西人民一样,我非常担心球队英雄的伤势。”

  (阿蒂夫)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