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内马尔之人公开道歉:无恶意 敬佩他 望早日康复

2014年07月06日02:0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祖尼加instagram主页截屏祖尼加instagram主页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内马尔伤退成为了世界杯近两天的热门话题,而对于“肇事者”祖尼加,各方也态度不一。而在一天之后,祖尼加再次对事件发声表态,向被自己“无意”撞伤的内马尔道歉。[场场硬仗!现在可免费投注世界杯半决赛!]

  这位哥伦比亚防守悍将通过自己的instagram主页,发表了这份道歉声明:

  “我从哥伦比亚国家队在巴西科迪亚的基地发来慰问,我为内马尔在巴西与哥伦比亚的比赛中所不幸遭遇的伤病而感到深深的抱歉。这个结果是一次比赛正常冲撞导致的,我没有任何恶意。我要给你最真诚的问候,内马尔,我很敬佩你,我觉得你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我希望你能早日康复,早日回归赛场,让我们继续奋斗在一个充满着美德的足球世界中,这也是我职业生涯12年一直奋斗的目标。对于巴西球迷来说,他们的一个好兄弟被迫离开了世界杯赛场,我也要向他们致以慰问,并感谢他们在每一场哥伦比亚比赛中给我们的加油助威。”

  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祖尼加也曾表示,自己“不是故意伤害内马尔”,“那个球我们两个都想抢到,我可能有点急了,所以就猛冲过去,可是他也正好上去。这是很正常的。”但他并没有向内马尔表示歉意。

  而在比赛结束后,苏尼加也遭到了巴西球迷的围攻,不少球迷在他的推特主页上留言谩骂,甚至威胁。包括罗纳尔多、卡纳瓦罗等足坛名宿也公开批评苏尼加动作过于野蛮。

  国际足联也在随后宣布,将对苏尼加的犯规行为展开调查,并表示,不排除采取进一步措施的可能。

  (迭戈)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