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录视频祝福巴西队:赢得世界杯的梦想未终结

2014年07月06日04:0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巴西球星在巴西队2-1战胜哥伦比亚队的比赛中椎骨骨裂,因伤提前告别了本届世界杯。在内马尔受伤约24小时之后,巴西足协发布了一段内马尔感谢各方支持以及祝福巴西队的视频,内马尔表示赢得世界杯的梦想还没有终结。

  巴西队以2-1战胜哥伦比亚队,晋级本届世界杯的四强。但他们也付出了沉重的代价,头号球星内马尔在比赛进行到第86分钟时被祖尼加飞身冲撞,随后,内马尔痛苦倒地,被担架抬出场外并送往医院。赛后检查结果显示,内马尔的椎骨骨裂,他因伤提前告别本届世界杯。[把握最后良机:投注世界杯半决赛][没账号?注册就送88元]

  在确定因伤缺席巴西队之后的比赛过去了大约24小时,巴西足协通过他们的YouTube频道发布了一段视频,在视频中,睡眼惺忪的内马尔表示:“赢得世界杯的梦想还没有终结!”另外,内马尔还感谢了他的队友、家人以及支持巴西队的球迷们,并为巴西队送上了祝福。

  近日,内马尔在接受《印度时报》采访时坦言自己并不想当世界杯的最佳球员和金靴,在乎的只有赢得世界杯冠军,这是他自己的梦想,并且要一直赢下去。另外,内马尔表示斯科拉里明白巴西队只有夺得世界杯冠军才行,球员们都有这样的感觉。在自己因伤提前告别世界杯的情况下,内马尔赢得世界杯冠军的梦想只能依靠队友们来实现了!

  (李哲)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