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新闻发言人被禁赛四场 曾与智利球员发生冲突

2014年07月06日09:3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7月5日体育专电 国际足联5日正式宣布,巴西足协的发言人帕伊瓦被处以禁赛4场的处罚,原因是他在巴西队与智利队的比赛期间推搡并打了智利球员皮尼利亚。

  6月28日巴西对阵智利的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两队在中场休息走向更衣室时发生冲突,帕伊瓦也卷入其中并与皮尼利亚发生了肢体冲突。在一番调查后,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宣布对帕伊瓦禁赛4场,并罚款11180美元。

  禁赛处罚已从4日巴西队与哥伦比亚队的四分之一决赛开始实施。在世界杯还剩两轮的情况下,帕伊瓦将错过巴西队的余下比赛。

  帕伊瓦此前声称在该冲突中,巴西智利双方球员互相推搡,自己不是有意打人。(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