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受伤斯科拉里竟是“凶手” 频繁犯规激怒对手

2014年07月06日10:39  足球 收藏本文

  如果一定要给内马尔悲剧诞生的原因排个顺序的话,那么一定会是,斯科拉里,卡巴里奥,祖尼加。

  斯科拉里的战术是什么?巴西全队犯规次数高达31次,不仅创下本届世界杯单场单队犯规最高纪录,还是48年来巴西单场犯规次数之最!如果没有巴西人对罗德里格斯肆无忌惮的6次犯规,怎么会有内马尔最后无辜倒下?

  按照知名裁判波尔的描述,本场的主裁判的表现是,从上半场的纵容巴西人,到下半场上半段的给哥伦比亚人任意球了事,再到最后为了“安抚”哥伦比亚人也放松对他们的处理,这是一场“完美”地激怒客队的主罚。

  一次用膝盖踢上“巴西国宝”内马尔后背的冲撞,让内马尔就此告别世界杯,也让祖尼加成为众矢之的。祖尼加很无奈:“我当然不会去故意伤害他,我这是比赛的一次合理冲撞,我们都是冲球去的,但是我没想伤害他。”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