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队医详解内马尔伤情 45天恢复行走时需戴护具

2014年07月06日11:23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福塔莱萨7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刘隆 公兵 姬烨)在内马尔确定因伤告别世界杯后的第二天,巴西国家队队医若泽·路易斯·洪戈在巴西国家队位于里约州特雷索波利斯的大本营召开新闻发布会,披露了前一日医疗组抵达受伤现场时的情况并表示内马尔存在借助护具现场观看半决赛的可能。

  洪戈坦承:“曾经有一瞬间他认为内马尔的伤情要比现实严重得多。因为马塞洛在急切地召唤我们进场。当时我就确定他腰部受伤了,因为当时内马尔根本无法把身体转过来面对我们,这种情况让我觉得他甚至遭受了更为严重的伤情。但是从我触碰他伤处的反应来看,我觉得他有可能是骨折了。”

  洪戈还特别感谢了体育场现场医疗团队负责人及护送内马尔前往私人诊所的救护团队在救治过程中提供的及时帮助。他表示内马尔首先接受了一个X光检查,随后又做了一个更为详细的CT检查。

  洪戈确认:“内马尔的伤情并不如想象中严重。但是他必须从现在起使用护具保护腰部。通常这种骨折恢复至少要花费三到六周。在疼痛感完全消失后,我们会做一个CT检查。一般需要40-45天进行恢复。但是,如果借助腰部护具,内马尔可以正常起坐和行走,一切取决于他疼痛的恢复情况。”

  洪戈表示:“如果内马尔到时没有任何疼痛感,他完全可以佩戴腰部护具前往贝洛奥里藏特米内罗球场为巴西国家队加油助威。”

  巴西队将于8日在米内罗球场与德国队争夺决赛权。(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