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豪门盛宴遭主持人为难 为内马尔J罗加油

2014年07月06日11:3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7月5日的《豪门盛宴》直播间阴云密布,细雨绵绵。“雨神”萧敬腾打伞驾临《豪门盛宴》,献唱世界杯。身为歌王的他开嗓便惊艳全场,被三位女主持连番“为难”,求一展歌喉。此外,《豪门盛宴》也迎来了开播十年来年龄最小的嘉宾。比利时一秘冯澜女士携她3个月大的婴儿来到现场,为现场球迷到来了比利时巧克力和20多种比利时啤酒。她还教会了现场观众用法语为比利时加油。

  萧敬腾《豪门盛宴》打伞上场 遭女主持连番为难求开唱

  萧敬腾的到来遭到张斌一阵调侃。为了配合萧敬腾“雨神”的名号,张斌在演播室里打起了雨伞主持,连他自己都大呼“破天荒头一回”。工作繁忙的萧敬腾无暇顾及观看比赛,但他也表示如果有巴西和阿根廷的比赛就一定会看。

  萧敬腾素来有着“歌王”的美誉,但也因此被主持人们连番“刁难”——纷纷要求他用歌曲表达心声,以便借此一赏歌喉。张斌首先问到“有没有什么歌曲可以送给罗德里格斯的离开”,萧敬腾应景的唱出一首曲调哀婉的《Kelly》,送给这位哥伦比亚的中场小将。王梁紧接着提出难度更大的要求——让萧敬腾现场演绎将两种不同情绪的歌接在一起,用串烧来表达先是喜悦而后悲伤的心情。萧敬腾用欢快的《王妃》和抒情的《新不了情》一一化解。而后,嘉宾主持梁毅苗也来出难题。当她问到“有没有什么歌曲能来表达获奖后的胜利的喜悦”,萧敬腾实在难敌支持人们的密集攻势,腼腆表示“没有准备”。

  《豪门盛宴》惜别内马尔罗德里格斯 致意22岁的青春

  昨日凌晨的比赛中,22岁的内马尔因伤退赛,惜别之后的世界杯赛程。哥伦比亚因不敌巴西而落败,同为22岁的小将罗德里格斯也将告别本届世界杯赛场。22岁在昨天因为这两位年轻球员而富有意义。同样,《豪门盛宴》也在小片中回顾了贝利、梅西、欧文、马拉多纳等球星的22岁,向这些年少成名的足坛巨星致意。萧敬腾也回忆道,22岁时已经出道两年,正在音乐的道路上努力,希望能获得更好的成绩。“我一直很满足。能喜欢上音乐就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了,但我还能创造音乐,所以真的很珍贵”。

  比利时一秘做客《豪门盛宴》 现场教授法语为比利时加油

  比利时一等秘书冯澜女士携她3个月大的婴儿登陆《豪门盛宴》,张斌表示,3个月大的孩子是《豪门盛宴》开播十年来最小的嘉宾。冯澜女士为《豪门盛宴》带来了20多种比利时啤酒,以及比利时巧克力。她特别介绍了一种叫“红带”的啤酒,“它是每年国王生日那天才会酿制的,所以非常珍贵”。历史上,比利时就有为国王酿制啤酒的传统,他们将这种酿造工艺很好的传承了下来。冯澜女士也表示,世界杯期间比利时当地啤酒销量翻倍,因为啤酒与足球是紧密相连的。

  据了解,今晚《豪门盛宴》将迎来号称围棋界的“梅西”的古力,而刘媛媛、朱杰也将现场为世界杯献唱。每晚19:30分,《豪门盛宴》为您带来最欢乐的世界杯!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