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已回家休养 桑托斯队医治疗处方曝光(图)

2014年07月06日12:4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医生开具的治疗处方医生开具的治疗处方

  新浪体育讯 巴西时间7月5日,内马尔接受了来自桑托斯俱乐部专业医疗人员的检查。据桑托斯俱乐部透露,专业的医疗人员给内马尔开具了止疼药并就内马尔的康复计划提出了建议。

  周六下午,球队的医生兼物理治疗师毛里西奥(Mauricio Zenaide)前往了内马尔家中为内马尔进行了检查。医生给内马尔了开具了两种止疼药来缓解内马尔椎骨的疼痛。每6小时一次,服用7天。根据毛里尼奥透露,这一次的检查只是治疗的一部分。首先他们会给内马尔进行止疼处理,内马尔之后需要的就是在家中静养休息。球队的医生和物理治疗师会密切关注内马尔的情况。

  内马尔在巴西对阵哥伦比亚的比赛中被撞受伤下场。赛后检查出他的第三节椎骨破裂性损伤,这位巴西新星也就此告别了本届世界杯

  内马尔受伤后受到各方的关注,内马尔的母队桑托斯和球王贝利[微博]都介绍了医生前去帮助内马尔。所幸的是,目前根据各个专家的意见显示本次受伤不会对内马尔的职业生涯产生什么不良影响。内马尔现在只需要打上石膏静静的在床上休养就会完全康复。(香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