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总统盛赞国家队表现 敦促与佩克尔曼续约

2014年07月06日14:5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哥伦比亚时间7月5日消息,哥伦比亚总统胡安-桑托斯感谢了哥伦比亚国家队在巴西世界杯上的精彩表现并且督促足协官员与主教练阿根廷人佩克尔曼续约。

  自6月15日当选为哥伦比亚新一届总统以来,桑托斯第一次出现在公众面前。他身穿哥伦比亚球衣,感谢了球队以及主教练佩克尔曼在巴西世界杯上取得的好成绩。桑托斯表示:“非常感谢球员们在世界杯赛场的精彩表现。在比赛中你们展现了哥伦比亚人的精神和尊严。你们是国家的骄傲。我以你们为荣!”

  周五,哥伦比亚在四分之一比赛中以1比2不敌巴西无缘四强,惨遭淘汰。哥伦比亚总统特意飞赴巴西观看了这场比赛。赛后,桑托斯敦促哥伦比亚足协官员要尽快与主教练阿根廷人佩克尔曼续约。桑托斯表示佩克尔曼很好的领导并提高了国家队的水平。

  现年64岁的佩克尔曼之前是一名出租车司机和一名足球运动员。2006年世界杯率领阿根廷队征战了德国世界杯。佩克尔曼与哥伦比亚队的合同将在8月到期。佩克尔曼对于之后的计划还未做出任何表态。

  周五对阵巴西队的比赛是一场激烈且残酷的争夺。巴西球星内马尔因为祖尼加的犯规而导致椎骨骨裂伤别世界杯。对此,国际足联表示将对祖尼加的这一行为展开调查。祖尼加强调他无意伤害内马尔。

  周日,哥伦比亚国家队将回到首都波哥大,迎接他们的将是热情的游行和公开集会。(香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