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卧底铁卫:对拜仁队友不留情 淘汰德国没问题

2014年07月07日02:0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在内马尔与蒂亚戈-席尔瓦相继宣布无缘与德国队的半决赛之后,谁将顶替他们的位置成为了这几天巴西舆论热议的焦点。在中后卫的位置上,来自拜仁的中卫丹特是舆论心目中的最佳替补人选,而他本人也对此充满了信心。

  作为目前拜仁慕尼黑的主力中后卫,在德甲效力多年的丹特对于半决赛的对手德国队可谓知根知底,“在德甲踢球的经历对我有很大帮助,我知道德国人的特点和他们的弱点。如果费利佩(斯科拉里)让我首发,我肯定会准备好的。”

  而对于德国队的特点,丹特表示,自己已经了如指掌,“德国是支很棒的球队,有着出色而严密的体系,他们没有与众不同的超级球星,他们一直以一种团队的方式在比赛,这样使得他们更加强大。”

  不过丹特同时也对巴西队的获胜表示了信心,“我深信,如果能发挥出对阵哥伦比亚时的那种水平,我们可以打败德国队。”

  而在这场与德国队的半决赛中,丹特将遭遇众多来自俱乐部的队友,不过,丹特表示,一旦到了比赛场上,他绝不会对自己的好友脚下留情,“联系拜仁的队友?不,我不会在这个时候跟我们的任何一个对手联系。我们每个人的注意力都在各自球队的身上。”

  因为停赛而无法出战德国的巴西队队长蒂亚戈-席尔瓦也认为,丹特是顶替自己的最佳人选,“我很难过不能出场比赛,但我也同样很高兴,有像丹特这样伟大的球员能代表我们出场。尽管一直坐在替补席上,但丹特一直很好地融入团队,并且努力训练。这次上场就是对他的嘉奖。”

  (阿蒂夫)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