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8成球迷支持弃用巴萨飞翼 1神兵先发战德国

2014年07月07日02:5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在巴西队2比1击败哥伦比亚的四分之一决赛中,斯科拉里在右后卫位置上弃用了前几场表现低迷的阿尔维斯,改用老将麦孔首发,效果相当不错。而在赛后,巴西媒体也做了一份民意调查,结果有超过80%的球迷都支持麦孔在半决赛中继续首发。

  在之前的比赛中,阿尔维斯作为球队的主力右后卫,一直状态低迷。在防守端,他被作为防线最弱一环屡屡被对手重点打击;而在进攻中,巴萨飞翼也一直没能发挥出自己在助攻方面的特长。

  最终,忍无可忍的斯科拉里在对阵哥伦比亚的比赛中果断弃用了阿尔维斯,改用麦孔首发,而后者的表现也相当对得起斯帅的信任。

  而在赛后,巴西《环球体育》做了一份民意调查,结果有85%的球迷都支持斯科拉里在半决赛对阵德国队的比赛中继续使用麦孔作为先发,而弃用状态低迷的阿尔维斯!

  32岁的麦孔上一届世界杯就是球队的主力右后卫,而随着年龄的增长,他在本届世界杯巴西队的阵容中原本只是球队右后卫位置上的替补。而在对哥伦比亚的比赛结束后,麦孔也表示,球队能够赢球才是主要的,自己对主力或者替补不会有任何介意,“在国家队中,你永远不会得到主力位置的保证,我们只有等待教练做出决定。在周二的半决赛中谁才是最佳选择?教练会有自己的答案。”

  (阿蒂夫)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