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替身训练受伤离场 巴西大战在即再遭重创

2014年07月07日05:24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外电报道,继巴西队核心内马尔无缘世界杯后,他的“替身”威廉在训练中受伤,让桑巴军团的备战愈发愁云密布。

  巴西队将在当地时间周二迎来与德国队的半决赛,而效力英超豪门切尔西的威廉被认为是内马尔的有力“替身”。但25的他在训练中发生了一些状况,让人揪心不已。

  当时巴西队正在进行常规训练,但威廉突然受伤并在地上打滚。不过他的情绪看起来尚好,在接受队医治疗的时候,他还冲着来关心自己伤情的队友扮了个鬼脸。

  随后已经无法继续坚持的威廉退出了训练,但他在无人搀扶的情况下自己离开了球场,而他伤病的严重程度尚不得而知。

  上场比赛吃到黄牌将停赛的队长蒂亚戈•席尔瓦表示,巴西有很充足的人员配备。“我非常相信威廉,他的特性几乎和内马尔相同,相信他能够填补这个缺口,”他说。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