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替身称穆帅让他受益匪浅 再有点球他还要踢

2014年07月07日07:0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帅让威廉受益匪浅穆帅让威廉受益匪浅

  新浪体育讯 巴西今天出席新闻发布会的球员是威廉和伯纳德,理论上这两名球员都有可能替代内马尔首发(尽管伯纳德的可能性较小),不知道让他们一起来接受采访是不是斯科拉里有意安排。

  媒体的问题也多数围绕这个展开,内马尔报销对巴西队的影响有多大?没有内马尔巴西要怎么踢?斯科拉里是否已经做出了明确人员安排?如果让你上你是否做好了准备等等。

  92年出生的伯纳德是这支巴西队最年轻的球员,他有一定的速度和突破能力,但对抗太差(才57公斤)比赛也远不够成熟,但是回答问题却非常得体,“内马尔受伤是上帝的旨意,既然已经发生我们只能接受。我们当然非常悲伤,不仅仅是因为竞技层面内马尔是我们最好的球员之一,更因为他的笑容每天都给球队带来积极的能量。我们只能用集体的力量去弥补损失,不管斯科拉里做出何种选择,每个人都会做好准备。”

  威廉是现在大家都看好的接替内马尔的人选,谈到自己和内马尔的技术差异威廉表示,“我们有相同的地方也有不同,我们都有速度和突破,但内马尔同时还能进球,而我虽然也偶尔能进球,但更多是组织进攻,为队友创造机会。过去这个赛季我从穆里尼奥身上也学到了很多,特别是防守。”

  在与智利的比赛中威廉替补出场,但在点球大战中罚失,对此他表示,“如果还有罚点球的机会,我会主动要求再去罚。罚丢那个点球让我很恼火,我不是因为一次错误而退缩。”

  威廉同时谈到了祖尼加对内马尔的那次凶狠的犯规,“我不认为那是一次恶意伤人,他并不是就是想冲上去把内马尔的脊椎踢断,那更多是一个意外,足球就是这样。”

  (新浪体育 黄硕 发自特雷索波利斯)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