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对战胜德国有信心 被迫调整也许是机会

2014年07月07日11:0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北京广播网讯)巴西的媒体对于国家队有多重视,看看他们的报道就知道,昨天,受伤的内马尔乘直升飞机离开训练营,电视全程进行现场直播。今天,巴西在训练基地的最后一练,新闻中心也进行了现场直播。

  在媒体对于巴西主帅斯科拉里的采访中,这位老帅仍旧为内马尔的受伤感到惋惜,但他说,无论多么困难,他还是对战胜德国充满了信心,“内马尔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这不光是对巴西队而言的,他在巴萨也是非常重要的球员。现在我们失去了他,失去了我们队最优秀的球员之一,虽然没有人愿意接受这样的事实,但是我们现在也不得不尽快调整,争取在对阵德国的时候取得胜利,这也许是一个改变的机会。”

  由于内马尔受伤,席尔瓦停赛,所以德甲拜仁慕尼黑的后卫丹特将很可能顶替中后卫的位置,而切尔西中场威廉有望获得重用,弥补内马尔留下的空缺。对此,威廉表示,大家都准备好了,教练会根据安排选择适合去球员。“我和内马尔不太好比较,我们踢球各有特点,但我们也有一些相似点。现在我已经准备好了,如果教练给我这个机会,我会好好把握!”

  同时,另一中场大将伯纳德也做好了出场的准备,“虽然内马尔不在球队了,但训练还是和以前一样,大家早已经默契了。如果让我上场,虽然我内心一定会有压力,但我会平静地、全力以赴地争取为巴西出战。”

  按照计划,巴西队将在北京时间今天晚些时候,从训练基地前往比赛地贝洛,迎接德国队的挑战。北京体育广播记者李嵬发自巴西的报道。

  来源:北京体育广播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