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媒称巴西队向国际足联上诉 取消席尔瓦停赛处罚

2014年07月07日11:37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北京时间7月5日,2014巴西世界杯1/4决赛打响,东道主巴西队2比1险胜哥伦比亚队闯进四强。虽然晋级,但巴西队却付出了惨痛代价,赛后队医宣布球队核心内马尔被确诊为椎骨骨裂,已经确定告别了本届世界杯。

  中新社里约热内卢7月6日电 巴西头号球星内马尔因伤退出,谁来顶替他的位置出战与德国队的世界杯半决赛,6日有了新的“选项”。

  在4日巴西与哥伦比亚队的一场四强争夺战中,22岁的内马尔被对方后卫祖尼加凶猛犯规,导致他椎骨骨裂。而半决赛等待东道主的是实力强大的德国队,能否闯过这一关,主帅斯科拉里如何选择内马尔的替代者至关重要。

  据美联社报道,在今日的巴西国家队训练基地,效力于英超切尔西的威廉出现在了内马尔此前打过的位置。外界揣测,威廉或是斯科拉里心中的最佳人选。

  而在晚些时候的新闻发布会,威廉的出席间接印证了这种说法。

  有记者问威廉,是否已经准备好了代替内马尔在半决赛登场?

  这位26岁的中场球员笑称,“在巴西国家队中,谁也无法与内马尔相提并论。他是前锋,他的目标就是进球,而我的强项就是为队友创造机会。”

  威廉直言,尽管内马尔缺战,但球队仍将向冠军发起冲击,“我知道我们球队的实力,会努力追逐梦想。”

  对于东道主来说,目前除了内马尔受伤,他们的队长蒂亚戈·席尔瓦也因累计两张黄牌被停赛一场,将错过与德国队的这场半决赛。

  不过据巴西当地媒体报道,巴西国家队已向国际足联提出上诉,期盼取消蒂亚戈·席尔瓦的停赛处罚。

  由于蒂亚戈·席尔瓦在巴西队中的特殊位置,他的缺席将会导致球队的防守实力大打折扣。而根据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纪律准则第37条规定,纪律委员会有权取消尚未导致红牌下场的黄牌,以确保双方在比赛或特定场合中维持比赛平衡。(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