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肯定巴哥1/4决赛裁判工作 主裁候选最后三战主哨

2014年07月07日12:4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卡瓦略在哥伦比亚和巴西的1/4决赛中卡瓦略在哥伦比亚和巴西的1/4决赛中

  新浪体育讯 里约7月7日消息,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在巴西和哥伦比亚的1/4决赛中主哨的西班牙裁判贝拉斯科-卡瓦略成为本届巴西世界杯最后三场比赛的候选主裁之一。卡瓦略在那场1/4决赛中的执法遭到了来自球员、教练和专家的种种指责。

  世界杯还有荷兰vs阿根廷半决赛、铜牌战和决赛三场比赛没有指定裁判团队,目前还有15名主哨被国际足联留在了巴西,最终的三名主裁判将从这15人中产生,而卡瓦略就是其中之一。

  43岁的卡瓦略此前已经执法过三场比赛,分别是小组赛乌拉圭对阵英格兰和伊朗波黑之战,最受争议的是第三场哥伦比亚与东道主巴西队的1/4决赛。本场比赛双方犯规次数达到惊人的54次,被称为开赛以来最“野蛮”的一场比赛,而卡瓦略只为双方各出示了两张黄牌!本场比赛,哥伦比亚队苏尼加膝盖撞击巴西内马尔的背部导致后者椎骨骨裂无缘剩余比赛,而卡瓦略没有采取任何行动。目前国际足联已在调查这次碰撞,以裁定是否有故意伤害问题。

  本场赛后,卡瓦略的执法水平被推到了各界争议的风口浪尖。巴西主教练斯科拉里指责卡瓦略并没有充分行使裁判的职责,阿根廷名宿马拉多纳更是毫不留情地开炮,说这场比赛的执法是场“灾难”,卡瓦略是他“10年来见过的最差劲的裁判”!

  不过国际足联似乎并没有看到这些,他们把卡瓦略留到了最后就说明了对其工作的肯定。

  卡瓦略本人并不缺少执法高水平比赛的经验,他在西甲已经吹了10年,从2008年起就为国际足联的比赛主哨,还入选了欧足联精英裁判名单。(sundance)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