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媳没了巴西后防靠谁? 拜仁铁卫展现极强求战欲望

2014年07月07日13:25  东方体育日报 收藏本文

  自从进入淘汰赛之后,巴西队的全部进球都来自于后卫线。因此接下来在与德国队的半决赛中,巴西后卫们仍然将被寄予厚望。尤其是很可能顶替席尔瓦登场的丹特,目前已经表现出强烈的求战欲望。

  “要是能和德国队进行比赛,那实在是再好不过的结果!”作为一名效力于拜仁的巴西后卫,丹特十分熟悉德国足球的特点,因此他非常希望能在比赛中登场:“一方面,我将有机会在主场参加世界杯,另一方面,我又长期在德国生活。包括比赛之前,我也一直和德国队中的拜仁球员进行联络,并且祝他们好运。”

  当然,丹特的愿望能否实现,首先还是要取决于斯科拉里的决定。丹特对此表示:“我不知道自己能否获得机会,现在需要等待来自主教练的决定。如果有机会出现在比赛中,那么我会付出自己的一切。”

  而对斯科拉里来说,将在本届世界杯期间第二次面临调整后防线的选择。在与哥伦比亚队的比赛中,他在右边后卫位置上用麦孔替换了阿尔维斯,结果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接下来面对德国队,麦孔也可能被继续委以重任,这位老将对于获胜充满信心:“在与哥伦比亚队的比赛之前,我直到体育场才被告知自己会获得首发。好在对我而言,时刻都做好了战斗的准备。而在未来几天里,我们需要做的只有一件事情,那就是彻底研究德国队,确保对于这个对手的一切都了如指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