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落选国家队并不失望 内马尔缺席将激励巴西

2014年07月07日15:53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资料图:卡卡。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资料图:卡卡。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外电报道,在加盟美国职业足球联盟的新军奥兰多城队后,卡卡[微博]被租借至了他少年时期的母队圣保罗俱乐部。在球迷的欢迎仪式上,卡卡表示内马尔的缺席对巴西是一种打击,不过事情也总有好的一面,缺席可以激发巴西的潜力。

  本周三,巴西和德国的半决赛将在巴西城市贝洛奥里藏特举行。席尔瓦停赛,内马尔又伤退,无疑是雪上加霜,不过卡卡坚信教练斯科拉里就算没有这两名大将同样能取得胜利。

  “内马尔受伤了,我和所有热爱足球的人一样的沮丧。这不仅是巴西的损失,更是本届世界杯的损失。”卡卡说,“当然,内马尔的缺席对于巴西国家队肯定有不利的一面,毕竟赛场上取得的成功很多都和他的技术有关。不过我衷心希望巴西能因为这件事把潜力激发出来。”

  卡卡代表国家队出场达87次之多,尽管本届世界杯他没有入选23人大名单,他也没有因此泄气。“其实这并不算失望,我做了我该做的。”卡卡说,“自从我决定离开皇马[微博]回到AC米兰[微博],当时我觉得需要找回踢球的感觉,特别是踢球给我带来的快乐感。在米兰的这个赛季,我确实找回了这种感觉。”

  “为了这种感觉,我努力训练,争取在桑巴军团找回自己的位置。可教练斯科拉里有了另外的决定,所以回到国家队的愿望并没有实现,而且这也还好,所以我并不觉得泄气。” 卡卡补充道,“我也尽我所能了。尽管不在球队里,我还是支持巴西。我跟他们还保持着联系,而且我真的非常希望巴西能够夺冠。”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