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前国脚:无内马尔巴西没戏 穆里尼奥看法错误

2014年07月07日17:3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内马尔内马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世界杯东道主巴西队将在半决赛中迎战德国队,队长中后卫蒂亚戈-席尔瓦停赛,主力前锋内马尔伤退。前西班牙国脚门迭塔认为,缺少内马尔的巴西很难战胜德国队。

  门迭塔说:“德国与巴西的半决赛将是一场伟大的对决,对我来说这就是提前进行的决赛。德国队已经被证明是一直伟大的球队,他们在技战术方面表现出了本次大赛的最高水平。或许他们没有一个顶级球星,但所有球员都能很好地融入整体打法中。”

  “巴西队在没有内马尔的情况下非常困难,虽然有威廉可以取代他,但内马尔是最重要。与哥伦比亚的比赛中巴西队表现不错,他们的压迫式打法让对手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内马尔虽然没有进球,但是由他领衔的前锋线创造了很多机会,或许在上半场就有机会进四个球。”门迭塔说,“下半场佩克尔曼做了针对性的调整,巴西的进攻不再像上半场那么犀利有效了,但巴西在防守方面依然出色,哥伦比亚全场没有几个像样的机会。”

  谈到巴西队后防核心蒂亚戈-席尔瓦的停赛,门迭塔说:“他是巴西队防线的领袖,与大卫-路易斯的配合也很默契,替补他出场的或许是丹特,我觉得他比蒂亚戈-席尔瓦差了不少。不过或许丹特在拜仁[微博][微博]的经验能对球队有所帮助。”

  “内马尔是球队进攻的核心,我们已经看到了,如果他不进球,胡尔克、奥斯卡和弗雷德都会消失。虽然在过去两场比赛中巴西队在内马尔没有进球的情况下赢下了比赛,但他如果不在场上问题就严重了。”门迭塔说,“穆里尼奥说蒂亚戈-席尔瓦的缺阵对巴西影响更大,我不同意他的观点,我认为内马尔的伤退是致命的。

  “如果巴西队被淘汰我认为也不会是太大的新闻。”门迭塔最后说。(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