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揭幕战主裁再现江湖!日本西村雄一或执裁决赛

2014年07月08日02:1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在巴西世界杯揭幕战为东道主判罚点球的日本裁判西村雄一,目前被证实有可能执裁本届世界杯最后三场大战。国际足联星期一发布消息称,西村雄一以及西班牙裁判卡瓦略已经在15人候选裁判名单中。而半决赛第一场巴西对德国的主裁判已经指定墨西哥人马科-罗德里格斯。

  在世界杯揭幕战巴西对克罗地亚的比赛中,巴西队中锋弗雷德在对方禁区内被轻微拉拽后倒地,当值主裁判西村雄一果断判罚点球,巴西队也凭借这个点球实现反超3-1大胜。赛后,西村雄一的这次判罚引起了极大争议,并遭受到全世界球迷的声讨。[投注冠军:巴西100元得375][爽!0元体验世界杯]

  不过,国际足联肯定了西村雄一在那场比赛中的判罚表现,并将他放到了最后三场决战的15人裁判名单中。“裁判委员会谨慎地决定了这份名单,在技术官员的帮助下我们检测了所有裁判及助理裁判。”国际足联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指定裁判,才干和品德是主要标准,当然身体条件、医学检测以及技术能力也会作为参考。”

  本届世界杯还剩下4场比赛,而第一场半决赛巴西对德国已经指定了主裁判——来自墨西哥的马科-罗德里格斯。剩下的荷兰对阿根廷、铜牌战以及决赛的裁判尚未指定裁判团队,目前还有15名主哨被国际足联留在了巴西,最终的三名主裁判将从这15人中产生,而西村雄一和卡瓦略就是其中之一。

  卡瓦略也是本届世界杯饱受争议的裁判之一,他在东道主巴西队对哥伦比亚的1/4决赛中,球员犯规次数多达54次,而他仅出示了两张黄牌,最恐怖的是哥伦比亚队苏尼加膝盖撞击巴西内马尔的背部导致后者椎骨骨裂无缘剩余比赛,而卡瓦略没有采取任何行动。(gogo)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