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提强行出战!巴西足协官方宣布内马尔无缘决赛

2014年07月08日03:3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西足协宣布内马尔无缘决赛巴西足协宣布内马尔无缘决赛

  新浪体育讯 内马尔到底能不能出场?这成了全世界巴西球迷最大的疑问。对阵哥伦比亚的受伤让内马尔告别了世界杯的赛场,但此后又传出消息称,内马尔想要加速恢复的进程,最好的情况是能够在决赛时回到阵中,前提是巴西首先能过掉德国这一关。一时间,球迷们有又重新有了期待。

  然而巴西足协最新的一次表态,则让球迷们彻底死了心。巴西足协在其官网上发表声明称,内马尔绝无可能在决赛中登场。声明表示,巴西足协有权将那些试图怂恿内马尔强行出战的人揭露出来,并称这些行为是对球员的不道德干涉。[挺住!巴西胜赔2.20][爽!0元体验世界杯]

  当地时间周日出炉的一份医学报告显示,在镇痛剂的麻醉剂的帮助下,内马尔有可能能赶上假定中的决赛。正是这则消息让呼吁内马尔复出的声音渐渐多了起来。对此,巴西足协一再表示,即使巴西成功战胜德国挺进决赛,内马尔也绝无复出的可能,“受伤处再遭受任何撞击都会给球员的健康造成严重的后果”,声明中的话带有很强的警告意味。

  与此同时,巴西足协医疗团队的负责人隆科态度强硬的表示:“我是唯一有权对内马尔伤情作出评估的人。”这样的表态也让人们期待中内马尔的出场真正变成了不可能。

  (乔瓦尼)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