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队魂罕见发飙 公开怒斥伤内马尔罪人:懦夫!

2014年07月08日05:5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蒂亚戈-席尔瓦同斯科拉里参加发布会蒂亚戈-席尔瓦同斯科拉里参加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巴西队即将在世界杯半决赛对阵劲敌德国队,尽管由于禁赛将无缘这场大战,但是巴西国家队队长蒂亚戈-席尔瓦还是同主帅斯科拉里一起参加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就在新闻发布会召开之前,国际足球已经正式驳回巴西足协的上诉了,决定不对造成内马尔受伤的哥伦比亚球员苏尼加做出追加处罚,同时也不会撤销蒂亚戈-席尔瓦的禁赛,这也成为了发布会上的焦点。[半价买比分:巴西1-1投100得500][爽!0元体验世界杯]

  当被问到苏尼加的问题时,蒂亚戈-席尔瓦愤怒地将苏尼加对内马尔的犯规称为“懦夫的伎俩”,“当时你已经根本拿不到皮球了,却在身后那样跳起来,用膝盖顶向着对手的后背。”

  对于巴西同德国的大战,蒂亚戈-席尔瓦更是用“德比”来形容,说到,“我的心会放到球场上,内马尔的心也是如此。我相信场上的队友,无论首发的是哪11名球员。”

  内马尔的缺席对于巴西队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打击,球员们的心理也可能因此受到影响,对此蒂亚戈-席尔瓦也是透露全队也接受了心理医生的特别辅导。

  谈到自己无缘半决赛的那张黄牌,蒂亚戈-席尔瓦说到,“我并没有想从门将手中将球抢下来,我一直努力不去犯规,我唯一能记起来的犯规就是那张黄牌,太痛苦了,这张黄牌让我错过了半决赛。”

  对于蒂亚戈-席尔瓦的替代者,斯科拉里婉转地回避了这个问题,但是蒂亚戈-席尔瓦却将他说了出来,那就拜仁中卫丹特,他大赞到,“他技术很出色,充满活力,他能够踢这样的大赛。”

  (威尔曼)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