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出奇招!半决赛万人戴内马尔面具吓死德国(图)

2014年07月08日06:5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球迷们自制的支持内马尔的面具球迷们自制的支持内马尔的面具
巴西队专机上印上了支持内马尔的标语巴西队专机上印上了支持内马尔的标语

  新浪体育讯 在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巴西战胜了哥伦比亚挺进四强,但当家球星内马尔却被对手踢伤后背,无缘出战余下的两场比赛。最近,一个含义为支持内马尔的手势在巴西非常流行。巴西队的专用飞机上甚至都打出了支持内马尔的标语。 [有奇招还怕不胜?投注巴西胜赔2.75][爽!0元体验世界杯]

  据Gol航空公司介绍,巴西队的专机上印上了“#é Tóiss”字样的标语,意在向内马尔传递大家对他的支持。这个短语是葡萄牙语,大概的意思是“我们和你在一起”。这个短语在巴西的年轻人中间很是流行,经常被用来表达朋友之间的信任。在内马尔受伤后,成千上万的巴西人都在社交网站上使用这条标语声援内马尔。这个标语还有一个对应的手势,就连巴西女总统罗塞夫都拍摄了一幅做出这个手势的照片。

巴西总统罗塞夫做出手势声援内马尔巴西总统罗塞夫做出手势声援内马尔

  此外,狂热的巴西球迷们还想出了一个给内马尔加油的法子:他们把内马尔的头像制作成面具并传到了网上供大家下载,任何人都可以把内马尔面具打印出来并在去球场看比赛的时候带上面具。到巴西对德国的半决赛时,米内罗竞技场看台上可能出现成千上万个内马尔,巴西球迷想用此招去吓死德国。球迷们说:“假如内马尔没法到场,那我们就替他去球场。这周二,所有人都是内马尔。”

  (迭戈)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