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2002带队夺冠经验会使巴西重塑辉煌

2014年07月08日19:11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英媒消息,巴西与德国的半决赛一触即发,斯科拉里表示:“我2002年带队夺得世界杯冠军的经验将会使巴西重塑辉煌。”

  巴西队主教练斯科拉里2002年带领巴西夺冠,但4年后却并没有在葡萄牙身上复制。尽管下一场将面对德国的考验,但斯科拉里相信巴西会在本土夺冠,他说自己的球队在以正确的方式踢球。

  对阵德国的半决赛,巴西失去了受伤的内马尔和停赛的队长蒂亚戈-席尔瓦,斯科拉里说:“与德国队的对阵中,2002年巴西赢得了胜利,但我带领葡萄牙2008失败了,2006年世界杯上,我率领葡萄牙在三四名决赛中输给了德国。”

  “所以我有两次失败和一次胜利。为了配合这个,我明天将会取得胜利。我希望巴西发挥出色,赢得比赛的记忆很好。”斯科拉里说。“为了进入半决赛,我们已经尽了很大努力。我们每场比赛的表现越来越出色,现在我们在这里。”

  斯科拉里说:“我们在争冠的道路上遭遇到前冠军德国,我们必须要击败他们,达到我们的最终目标:赢得在主场比赛的决赛。”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