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比巴西队!主帅秀阿根廷国旗 半决赛求好运(图)

2014年07月09日00:3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斯科拉里和席尔瓦秀阿根廷国旗求好运斯科拉里和席尔瓦秀阿根廷国旗求好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半决赛生死战即将打响,五星巴西遭遇三冠王德国队。少了内马尔的巴西队这个时候该求谁呢?他们不求天、不求地,而是向阿根廷求起好运来。在赛前,巴西队主帅斯科拉里和队长席尔瓦拿起一面阿根廷国旗,在镜头前拍照力求好运。

  你绝对想象不到东道主会对阿根廷这么友好,至少他们都有可能进入决赛进行最后生死战。然而,一个主帅,一个队长,面对潜在的对手却主动示好,这是为何?

  有记者拿着这张照片专门问了斯科拉里,原来这位主帅在之前已经有过这样的好兆头。在1/8决赛对智利的比赛前,斯科拉里就拿着阿根廷国旗拍过照,最后巴西队在点球大战中3-2胜出,巴西人认为阿根廷给他们带来了好运,所以这次对德国的半决赛之前,斯科拉里带着席尔瓦专门一起,拿着阿根廷国旗摆出姿势,拍照求好运![挺住!巴西胜赔2.70][爽!0元体验世界杯]

  呵呵,你能说什么呢?席尔瓦停赛,内马尔受伤,巴西队面对劲旅德国队,他们是需要一些好运!(gogo)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