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内马尔恢复神速 已可以正常下地行走(图)

2014年07月09日01:3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尽管因为受伤已提前告别了世界杯,但内马尔的恢复速度极其神速!据外媒刚刚披露的一段视频显示,内马尔已经可以正常下地行走了!

  在当地时间上周六下午,内马尔已经回到了位于圣保罗市瓜鲁哈海滩的私人别墅,进行疗养。而据ESPN最新披露的一段视频显示,回到家中的内马尔看起来精神状态不错,在自家院子里踱步行走,看起来与正常状态几乎无异。

ESPN独家视频显示,内马尔在自家后院正常行走ESPN独家视频显示,内马尔在自家后院正常行走
ESPN独家视频显示,内马尔在自家后院正常行走ESPN独家视频显示,内马尔在自家后院正常行走

  内马尔是在当地时间上周五晚同哥伦比亚的八分之一决赛中受伤的。据赛后的检测结果显示,内马尔第三节椎骨骨裂,已确定无缘本届世界杯剩余的比赛,并将休战40到45天的时间。

  而在上周六离开巴西队训练基地时,内马尔还坐着轮椅。当他被抬上了私人直升机返家治疗时,他甚至还躺在担架上。而仅仅就在3天之后,内马尔就可以下地正常行走,不得不说,他的恢复速度的确喜人!

  此前曾有猜测称,如果巴西队可以战胜德国队挺进决赛的话,内马尔有可能打封闭带伤上阵。不过巴西足协随后发表声明予以了否认,称不会内马尔的职业生涯作为代价。

  (阿蒂夫)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