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罗躺枪!巴西黑客入侵其主页 内马尔遭恶魔攻击(图)

2014年07月09日01:5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罗德里格斯个人主页遭巴西黑客篡改罗德里格斯个人主页遭巴西黑客篡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在本届世界杯上一战成名的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成为黑客攻击目标,他的个人网站日前遭到巴西黑客的入侵,一副内马尔受伤的漫画照片被放上其主页上。

  哥伦比亚球员罗德里格斯是巴西世界杯上耀眼明星,他6次破门成为本届世界杯至目前进球最多的球员,超过穆勒、梅西以及内马尔的4个进球。然而,哥伦比亚队在1/4决赛中遭到巴西队狙击,以1-2被淘汰出局。正是在这场比赛中,巴西当家球星内马尔被哥伦比亚后卫苏尼加撞裂脊骨,无缘余下的世界杯比赛,这引起了巴西球迷的强烈不满。

  一个名叫“ [IN]SecInjcetion”的巴西黑客组织日前攻击了哥伦比亚球星罗德里格斯的个人网站,在他被篡改的主页上,一个凶神恶煞的漫画武士,用强壮的右腿猛踢内马尔的后背,而内马尔惨烈地倒在了地上。黑客们在向世人展示哥伦比亚球员的野蛮行径,并向国际足联对此事不采取行动表达不满。

  国际足联在早前表示,他们对哥伦比亚后卫苏尼加伤害内马尔的行为,不会进行任何调查和处罚。国际足联认为当值主裁并没有掏牌,这在场上不属于犯规行为,也不在国际足联的处罚范围之内。而当事球员苏尼加则表达了深深地歉意,但他坚决认为自己不是有意伤害内马尔的。(gogo)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