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全队合影力挺内马尔 特制帽子+手势就为俩字(图)

2014年07月09日03:1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巴西全队为内马尔加油巴西全队为内马尔加油
路易斯的帽子很抢镜路易斯的帽子很抢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世界杯半决赛拉开大幕,巴西队将面对德国队。对于桑巴军团来说,球队最大的损失无疑是缺少了进攻核心内马尔。不过,在巴西球员看来,内马尔虽然无法出战,但是他仍然和球队站在一起。巴西全队也戴上了订制的帽子为内马尔加油。

  在巴西与德国队赛前,巴西全队带着为内马尔祝福的特制帽子来合照表示对他的力挺。帽子上清晰的写着“Forca Neymar”,意为“加油内马尔。”在合照中,巴西全队又再次做出了标志性的“T”字形手势,这是内马尔的经典庆祝动作,显然,尽管内马尔已经因伤离队,但是在他的巴西队有看来,这位队友仍会与他们并肩作战。

  除去内马尔的队友外,不少巴西队的球迷也带着内马尔的面具来力挺这位巴西球星,不知道内马尔是否会将自己的好运带给巴西队。

  相关:

  巴西第12人!内马尔回归!两将高举其球衣出战(图)

  奇景!6万个内马尔!球场万人齐戴内马尔面具(图)

  世界杯史上第一射手 克洛泽16球超越罗纳尔多

  (路飞)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