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第12人!内马尔回归!两将高举其球衣出战(图)

2014年07月09日04:0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手捧球衣手捧球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巴西贝洛奥里藏特的米内罗竞技场,东道主巴西与德国队的比赛如期打响。对桑巴军团而言,这场比赛意义非凡,上轮绝对核心内马尔重伤告别,“为内马尔而战”成为了此役一大主题。赛前唱国歌仪式上,路易斯和塞萨尔手捧内马尔球衣的一幕,令人动容。

  赛前依照惯例进行双方国歌演奏仪式。巴西国歌在德国国歌演奏完毕后响起,当镜头切换到路易斯和塞萨尔,感人的镜头出现在人们视线中:一件内马尔的球衣攥在了两人的手上,10号和“NEYMAR JR”的背面面向镜头,仿佛此刻,巴西首发的是12个人!

  本场比赛60000名巴西球迷都将带上内马尔的面具,球员们也在赛前合影摆出内马尔特有手势。甚至可以说,巴西举国上下都在给这名核心球员以巨大的支持。

  相关:

  奇景!6万个内马尔!球场万人齐戴内马尔面具(图)

  巴西全队合影力挺内马尔 特制帽子+手势就为俩字(图)

  天意!克洛泽踩着巴西超越罗纳尔多 这一刻天注定

  (柏亚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