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景!6万个内马尔!球场万人齐戴内马尔面具(图)

2014年07月09日04:2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全场球迷佩戴面具力挺内马尔全场球迷佩戴面具力挺内马尔
巴西球迷以这样的方式支持他们心中的偶像巴西球迷以这样的方式支持他们心中的偶像

  新浪体育讯 虽然内马尔因伤缺席了本届世界杯的比赛,但作为全世界瞩目的一位球员,世界杯并不会就此遗忘他。

  在本场巴西同德国的半决赛前,就有消息指出,巴西球迷策划在球场上集体佩戴内马尔的面具以支持他们心中的英雄。赛前,有球迷将内马尔的头像面具图纸上传到了网上供大家下载并进行制作。巴西球迷表示虽然内马尔没法到场,但球迷们会“让内马尔到球场”。届时将有近6万的“内马尔”出现在米内罗竞技场的看台上。

  而和计划中的情况一样,整个米内罗竞技场的巴西球迷,乃至是部分德国球迷都佩戴了内马尔的面具来力挺这位世界级球星,祝福他能够早日康复,在球场上再现自己的魔力。球场上的巴西球员也将用他们的表现,为了国家、为了内马尔力争拿下德国进军决赛,努力为了拿下世界杯第6冠而奋斗。

  值得一提的是,这样的行为并非是第一次出现在本届世界杯的舞台上。在乌拉圭同哥伦比亚的八分之一决赛中,乌拉圭球迷就以佩戴面具的行为来支持苏亚雷斯。只不过,相比于内马尔,苏亚雷斯缺席比赛的原因显然是极具争议的。

  相关:

  苏亚雷斯坐满球场看台 一人一面具:都是苏神!(图)

  巴西第12人!内马尔回归!两将高举其球衣出战(图)

  巴西全队合影力挺内马尔 特制帽子+手势就为俩字(图)

  (慕梨沙子)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