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史上第一射手 克洛泽16球超越罗纳尔多

2014年07月09日04:2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克洛泽超越大罗克洛泽超越大罗

  新浪体育讯 巴西与德国的世界杯半决赛或许注定是诞生英雄的舞台。而这其中最令人关注的无疑是德国队的超级射手克洛泽了,在此前他已经追平了罗纳尔多在世界杯上的进球纪录——15个进球,而今夜,他终于实现了对大罗的超越,成为世界杯史上独一无二的第一神射手。

  让我们来回顾下这个改写历史的进球,这也是克洛泽在世界杯半决赛中的第一个进球,比赛第23分钟,德国前场策动攻势,克洛泽禁区内接到穆勒的的回传球射门被塞萨尔扑出,接着他随即补射终于攻破了巴西队的打门,这个进球也将场上的比分改写为2-0,同时也让克洛泽以16球超越大罗的15球成为世界杯历史上的第一射手。[克洛泽封神后再捧杯?德国夺冠1赔1.48][买彩送您300万红包]

  2006年,罗纳尔多在德国把自己在世界杯上的进球数定格在15个,做到这一成就,大罗用了4届世界杯,19场比赛。2014年,克洛泽在巴西将自己在世界杯上的进球数提升到16个,超越大罗,K神用了4届世界杯,23场比赛。颇为有趣的是,K神是在面对巴西队的比赛中实现了对大罗的超越,这对于大罗而言无疑更显苦涩了。

  附:世界杯历史总射手榜

  1.克洛泽 16球

  2.罗纳尔多 15球

  3.盖德-穆勒 14球

  4.方丹 13球

  5.贝利 12球

  相关:

  克洛泽4届世界杯16球全记录: 脚踩巴西+造8球屠杀

  天意!克洛泽踩着巴西超越罗纳尔多 这一刻天注定

  德国打疯了!7分钟灌巴西4球 29分钟5比0谁能想到

  (路飞)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